近視雷射預約檢查專線
t1t2
過勞眼
低頭族的你,經常眼睛乾澀嗎?隱形眼鏡族的你,紅眼、戴不久了嗎?電腦族的你,猛盯螢幕很少休息嗎?當心成為「過勞眼」一族!大學眼科特於上班族經常出沒的南港軟體園區舉辦健檢活動,讓大家更瞭解眼睛健康狀況是否超標!...more

中老年人視力減退非理所當然,小心老年性黃斑部病變作怪!

「老年性黃斑部病變」是一種隨著年齡增長,視網膜中央逐漸出現退化的眼睛疾病,雖然常發生於中老年人中,但往往容易被忽略。

初期感覺視線變得濛濛的,中央視野灰灰的看不清楚,而當病變所形成的新生血管造成視網膜積水時,影像、線條就會變形扭曲。 

老年性黃斑部病變以降低視力嚴重受損為主要的治療目標,透過抑制脈絡膜新生血管降低對視網膜的破壞,延長可用視力的時間。但由於中老年人常將視力減退視為理所當然,因此常常延誤治療時機,若能及早治療,則較能提升治療效果。


Q:天氣愈來愈冷,近視雷射完可以泡溫泉嗎?

A:近視雷射的一個月內,應盡量避免泡溫泉、洗三溫暖或游泳,以防異物跑進眼睛,引發感染。另外,雷射後一周內,洗臉、淋浴時,也應注意勿讓眼睛進水。


台中大學眼科搬遷新址 服務全面再升級!

為回饋鄉里,凡設籍台中市溝墘里、大業里、惠中里或設籍地址有大墩二字者,從101年11月17日起至102年12月31日止,至台中大學眼科看診可優免掛號費,僅收健保部分負擔50元。

白內障權威-林鴻源醫師
將於站前大學眼科開診!

自2013/1/2(三)開始,

國內眼科專家,白內障權威-林鴻源醫師

將於站前大學眼科開辦「白內障特別門診」。

門診時段:每周三下午 2 點 - 5 點。

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歡迎舊雨新知一同分享訊息!

回選單
想知道自已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 iFS-Zlasik 預約術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