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近視雷射院所 7大注意要點
醫療國際化認證,提高患者手術安全

JCI (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是美國醫療衛生機構認證組織,也是世界衛生組織 (WHO) 全球評估醫院品質的權威認證機構,目的是為了保障患者安全與醫療照護服務品質。全世界僅有百餘家通過認證,台灣數萬家醫療院所中,僅有少數通過認證,而大學眼科從2010年起,連續4次通過認證,因此代表大學眼科的就醫環境與服務品質等同於國際高規格醫療機構,確保提供專業及安全的眼睛治療

JCI國際醫療認證
JCI國際醫療認證

「JCI 國際醫療認證」重視患者醫療安全品質

2016
  • 2016 連續4次通過「JCI國際醫療認證」
2013
  • 以「老花近視雷射」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暨「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 再次通過「JCI國際醫療認證」
  • 通過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2012
  • 以「高品質眼科雷射視力矯正中心」榮獲「國家品質標章」(自2005年起連年皆通過續審)
2011
  • 通過「ISO 9001認證」
2010
  • 獲得「JCI國際醫療認證」
2007
  • 通過「ISO 9001認證」
大學眼科相關醫療認證
臨床案例豐富,治療技術純熟

選擇近視雷射院所,成功的手術案例數是必要的選擇考量之一,因為每個人眼睛狀況不一樣,需以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針對不同情況加以判別訂出適合自己的治療計畫。大學眼科是國內引入LASIK雷射視力矯正手術的先驅之一,全國突破11萬實例,臨床經驗相當豐富純熟。 (※11萬實例為全台大學眼科診所總計。)

Z-LASIK 突破萬眼
挑選堅強醫療團隊,手術認證專業化

除了豐富的臨床病例數之外,醫療團隊需具備國際眼科專業水準,除了到國外接受專科訓練外,並定期參與國內外研討會,讓臨床醫療及學術研究均保持與國際醫療同步的技術水準

大學眼科醫療團隊研習證書
大學眼科醫療團隊研習證書

擁有先進眼科醫療設備,提升手術品質

完成安全高品質近視雷射為提供患者優質的醫療服務與健康明亮的視野,引進先進的醫療設備與提升醫護人員專業知識,確保患者獲得完善照護。

大學飛秒近視雷射在角膜瓣製作技術上,採用與世界同步技術的「iFS」(新5代)或「Z-LASIK」來製作。在消除度數時,使用具有顯著功效的大學7次元準分子雷射、VISX Star S4 IR傅立葉前導波雷射,以上均具備前導波與眼球追蹤功能(含虹膜定位)。有了這些配備,在製作角膜瓣與消除度數時,可準確掌握眼睛狀況,完成高品質的視力矯正手術。

瑞士Ziemer儀器公司製

尖端科技Ziemer雷射,獲得全球知名眼科中心的高評價,專門製造角膜瓣的雷射光,製造出符合設定值的角膜瓣,達到高安全性。

Premium Z-LASIK
Premium Z-LASIK

Z-LASIK
Z-LASIK

美國AMO公司製

雷射近視手術進入4D新紀元,結合虹膜定位(Iris Registration)傅立葉前導波技術,以眼睛虹膜作為定位標的,大幅提昇手術的精確度,並減少手術的誤差;對高度散光的患者而言,提供另一項優質的選擇。

傅立葉IR前導波雷射

極速掃描頻率,大幅減少治療時間;非球面技術,自然視覺效果,同時適合老花近視雷射。

快速500Hz掃描頻率,矯正100度僅需1.4秒,治療時間短,角膜基質層不易脫水,術後品質佳;極速1050Hz 7次元全眼追蹤,反應時間僅0.002秒,有效解決術中眼球移動問題;非球體治療方案,解決個人獨特屈光狀況,Custom-Q同時適合老花近視雷射。

iFS為世界科技同步的新第五代雷射,創新技術可針對個人條件全方位量身訂製角膜瓣,並可減少術後乾眼症狀,提供高品質視力矯正效果。

Premium Z-LASIK

角膜瓣製作WaveLight FS200飛秒雷射

德國WaveLight FS200極速飛秒雷射,可迅術完成製作高品質的角膜瓣,恢復快,減少乾眼發生率。而在進行屈光矯正(消除度數)時,使用WaveLight EX500「超高速準分子雷射」提升手術的效果與品質,療效出色,安全性高、長期穩定性佳。

角膜瓣製作WaveLight FS200飛秒雷射
完整術前/中/後流程,嚴謹遵照JCI原則確保治療環節緊緊相扣
	術前諮詢

透過檢查設備與經驗豐富醫師諮詢,為患者做專業諮詢與詳細術前檢查。

術中手術

根據詳細術前檢查數據,規劃適合個人治療計畫,在高安全環境施做手術,提升手術品質。

	術後關懷

專人定期關懷與術後恢復狀況。

實景

大學眼科擁有不少成功案例與廣大口碑,奠基在嚴謹又完整的整套流程,因為每個人眼睛體質條件不同,唯有透過高規儀器設備與經驗豐富的醫師諮詢,從術前到術後完整的流程,給予患者高安全的醫療品質。

安全手術環境,消毒防護層層管制

塑造以患者為中心之安全就醫環境,院所應建立在手術流程確認作業的規範政策,落實執行病患安全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因為手術病患之安全維護,需仰賴手術室每位醫護成員配合以建立安全醫療環境。

大學眼科除了依照台灣滅菌監測之感染控制措施指引進行感染控制外,並挑戰國際權威的高度標準-「JCI國際醫療認證」,切確執行「以病患安全為中心」精神,確保病人權利和醫療照護服務品質為高遵守原則。

手術室動線設計完善

嚴格管制手術室工作人員活動及物品輸送均需符合感染管控的原則。

人員進出謹守無菌原則
  1. 進入手術室限制區之所有人員,執行先洗手、更換及穿戴手術室工作服、帽子、口罩和手術室專用鞋。
  2. 手術前需執行「外科刷手法」,刷手後應先穿無菌手術衣,再戴無菌手套。
  3. 手術成員謹守無菌原則及技術。
手術環境消毒管理
  1. 手術室空調保持正壓,有適當高效率的空氣過濾網過濾,並定期清洗。
  2. 室溫維持一定的溫度與溼度,並需定時檢測。
  3. 採指定消毒清潔劑每日擦拭手術器具。
  4. 兩台手術之間及每日手術結束時清洗地面,並做紫外線照射消毒。

1.嚴格檢查無菌包之滅菌有效日期。

2.醫療拋棄式耗材,限個人使用後並丟棄

3.醫療耗材均依「診所廢棄物處理辦法」辦理。

工作服、帽子、口罩和手術室專用鞋
手術價格透明合理
立即諮詢檢查
了解更多
立即諮詢檢查
了解更多

很多人想要擺脫近視擔心手術費用很貴,或是覺得手術愈貴愈好,因為每個人的眼睛條件狀況不一,所以適合的近視雷射手術方式也不相同,適合自己的近視雷射種類要透過詳細的術前檢查與醫師來診斷。千萬不能因為便宜而貿然選擇,必須慎選有醫療認證品質的眼科診所。

個人耗材使用、引進先進設備

本院提供先進醫療設備,均可達到令人滿意的視力效果,手術中使用個人丟棄式耗材與消毒防護管制,給予病患安心手術環境,因為手術案例多,可有效降低採購成本。

醫療護理人員

從病患進入院所到術後關懷一整套的完整流程,實施高度專業化的分工,院所護理人力資源是無法省去成本,為維持診察流程與手術安全的體制,本院所人員定期接受專業課程,經高標準的 SOP 作業,進行有效率服務,減少人力成本浪費。

口碑介紹

這十幾年來,大學眼科累積不少滿意度與口碑介紹,能減少宣傳費用,這是可以兼顧治療品質與平實合理費用原因。

head1
head2
head3
head4
更多案例見證
立即諮詢檢查
了解更多
立即諮詢檢查
了解更多
 

請留下基本資料,我們將與您連絡,使您更了解「無鏡新生活」好處。

性 別:
希望術檢的診所:
姓 名:
聯絡電話:
方便聯絡時間:
 
合理透明化的費用6.	安全手術環境,消毒防護層層管制5.	完整術前/中/後流程,治療環節緊緊相扣4.	擁有先進眼科醫療設備,提升手術品質3.	挑選堅強醫療團隊,手術認證專業化2.	臨床案例豐富,治療技術純熟 醫療國際化認證,提高患者手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