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ght® 1 Day 邁視兒 學童近視控制專用日拋 近視控制 家長放心 自由自在 孩子開心
近視防控專家大學眼科 專業服務 爸媽的安心選擇!
大學眼科提供完善的學童視光門診流程,為家長提供近視防控的正確觀念,並建立全方位視覺健康管理,養成科學用眼、定期檢查的好習慣,一同守護孩子們的視力健康,明亮未來!
21道近視防控檢查
醫療團隊具備國際眼科專業水準,除了到國外接受專科訓練外,並定期參與國內外研討會,讓臨床醫療及學術研究均保持與國際醫療同步的技術,以維持並守護專業品質。
大學眼科與世界接軌,不但引進多項先進醫療儀器設備,有全自動綜合驗光儀、眼軸長測量儀、高階數位化角膜地圖儀等;更不斷開發新技術,包含線上視力檢測、學童視力健康數位手冊等。並且提供近視防控全方案,針對不同年齡、生活需求者,經過專業評估,為孩子選擇客製化的方案。
大學眼科成立於1992年,全台年服務人次也已逾70萬,經驗豐富、服務親切又專業,值得您的信賴。
大學光學醫療體系遍佈全台,提供A地矯正治療,B地回診的服務,讓患者方便享有大學眼科以及大學眼鏡的專業醫療服務。並有專人定期關懷,貼心提醒回診時間,協助鏡片保養及照護,專業服務又貼心,讓家長更安心!
學童近視控制 專用日拋設計原理
學童近視控制專用日拋,能減緩眼軸長度增加的速度,降低因眼軸持續拉長而造成的高度近視風險。
臨床研究顯示,持續 3 年有效控制近視加深,3 年度數減緩 59%;眼軸長減緩 52% 增加。
長達七年臨床追蹤其有效性和安全性,並在停止療程一年後,近視控制的效果並未出現反彈。

Reference :
* Chamberlain P., Peixoto-de-Matos S.C., Logan N.S. et al.A 3-year randomized clinical trial of MiSight lenses for myopia control.Optom Vis Sci. 2019; 96: 556-567

** Woods J., Jones D., Jones L. et al.Ocular health of children wearing daily disposable contact lenses over a 6-year period. Cont Lens Anterior Eye. 2021; : 101391

***Chamberlain P, Arumugam B, et al. Myopia Progression on Cessation of Dual-Focus Contact Lens Wear: MiSight 1 day 7-Year Findings. Optom Vis Sci 2021;98:E-abstract 210049.
學童近視控制專用日拋 MiSight® 1 Day 邁視兒的優點 軟式隱眼減低孩子抗拒異物感 日拋不需擔心遺失和清潔問題 日常白天配戴不影響睡眠作息 白天外出不再畏光方便活動
如何配戴 MiSight® 1 Day 邁視兒? 如何配戴 MiSight® 1 Day 邁視兒?
如何摘除 MiSight® 1 Day 邁視兒? 如何摘除 MiSight® 1 Day 邁視兒?
學童近視控制 專用日拋設計原理
學童近視控制專用日拋適合全天配戴嗎?
此款日拋隱形眼鏡專為學童近視控制設計,根據三年的臨床研究,建議每日至少配戴10小時,但不超過15小時,一周至少配戴六天,並無眼睛感染的現象發生,且眼睛保持在良好的健康狀況。
我的孩子才9歲,他/她已經準備好配戴隱形眼鏡了嗎?
這是一個常見的問題,根據家長的回饋,九成以上的家長對於他們孩子的隱形眼鏡配戴狀況感到滿意。不過,您才是最了解孩子的人,若您認為孩子仍未準備好配戴隱形眼鏡,可以等到希望的時機再讓孩子配戴。同時提醒,及早進行學童近視控制,可降低不可逆的近視併發症的風險。
我的孩子去年增加了近視25度,有需要特別注意什麼嗎?
首先要至專業醫療院所檢查,排除假性近視等問題,並遵醫囑矯正與控制。同時也要養成定期檢查的好習慣,為孩子建立完整的視光健康檔案,定期追蹤孩子的視力、度數、眼軸長變化,一旦發現「超速」問題,才能及時處置。
我的孩子近視有加深的趨勢,為什麼孩子的近視需要被控制?
近視是一種疾病,絕非僅僅是度數問題,近視度數越高,將來患有高度近視相關併發症的機率越高。因此,越早開始為孩子近視控制,才能越大程度地讓孩子遠離高度近視傷害。
孩子很常揉眼睛是否代表他不適合配戴隱形眼鏡?
若孩子在配戴日拋隱形眼鏡時揉眼睛,有可能造成隱形眼鏡破損。不過,不論是否配戴隱形眼鏡,揉眼睛都是應該被禁止的行為。強烈建議應培養孩子良好的用眼習慣,以守護孩子的眼睛健康。
迷糊的孩子適合配戴隱形眼鏡嗎?
根據不同的臨床資料顯示,兒童因配戴隱形眼鏡引發眼睛感染的機率低於青少年以及成人,主要是兒童較能遵守指示,正確使用隱形眼鏡。若是有良好且清楚的指示,兒童可以好好對自己的眼睛負責,配戴隱形眼鏡可能成為孩子獨立的第一步。
若孩子開始近視控制的療程,大概需要持續多久?
學齡期的孩子是近視度數增加的高峰期,一旦確診近視,越早開始控制才能更高程度地降低高度近視發生率。眼睛的成長速度通常會在18歲左右趨緩,而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應定期回診追蹤檢查,遵醫囑矯正及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