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整形 眼整形 - 小眼放大術 (開眼頭) 眼瞼下垂手術 眼袋整形 Q & A 眼整形運作流程
Home » 眼整形
為何眼整形要找眼科醫師

為何眼整形手術要找專精眼整形醫師

精通眼部構造 精雕細琢 打造專屬夢幻眼型

深透專研眼睛組織、功能、病變與視力狀態並了解各式眼型的成因,確保理想的整形效果。

全方位照護 同時兼顧眼部安全與美麗

根據個人眼部病史,如有做過近視雷射或患有其他眼疾病者,讓眼睛在做整形手術過程中,可同時兼顧安全的照護。

專業眼整形訓練 手術案例經驗豐富

眼整形是非常精巧細緻的,手術經歷豐富加上不斷地研習深造,了解美容新知與美感的趨勢潮流,使手術品質更為純熟,可充份滿足民眾愛美的決心。

雙眼皮美容術

縫合法介紹

雙眼皮縫合法手術簡單,適用於眼皮比較薄且眼窩脂肪少的年輕族群,優點是手術時間短,消腫快,術後不必拆線與疤痕不明顯,手術後一星期就不太會腫。缺點是:極少數的人雙眼皮會在一年內消失,或者是眼皮皺摺較不明顯。該手術方式無法切除過多的皮膚及脂肪,因此較不適合年紀大與眼皮脂肪多的患者。一般來說會覺得縫合的方法,若縫線脫落,雙眼皮會漸漸消失,事實上,只要醫師技術高超,視縫合的技巧也可以克服此點。

更多詳細資訊

切割法介紹

雙眼皮切割法適合眼皮較厚、腫、脂肪多或眼皮較鬆的族群,該手術因可以抽取多餘脂肪,所以看起來眼睛比較不會浮腫。

更多詳細資訊

韓式縫合式雙眼皮...超自然韓系雙眼皮

韓式縫合式的雙眼皮適合眼皮薄與眼窩脂肪少的族群,優點是手術時間短、快速消腫且較沒有疤痕。手術方式在上眼皮上切開六個微創小口,以一針到底穿過小口,做出很自然的雙眼皮,其特色是每個小口以同一條連續皮下埋線,使其每一道的雙眼皮摺痕能夠以均等力道撐之,較傳統的三點式縫合法更為牢固且不易鬆脫。

更多詳細資訊

小眼放大術 (開眼頭)

日韓女明星不可告人的秘密大眼術

擁有娃娃般的明亮大眼是愛美女性所夢寐以求,想要讓小眼變大眼,開眼頭手術可以滿足美麗夢想,開眼頭手術就是將贅生的上眼皮組織做切縫消除動作,據統計約有60~70%的東方人眼皮內側有多一層贅皮(蒙古摺),20~40%是單眼皮,有蒙古摺的人眼睛看起來比較短,若贅皮明顯者,兩邊眼睛距離寬,眼睛看似有鬥雞眼,鼻子看起來扁塌。

更多詳細資訊

眼瞼下垂手術

「常常有人說我是不是昨天沒睡飽,明明精神就很好ㄚ!但是感覺眼睛好像變小了..」

眼皮下方有上眼瞼板的肌肉,稱「提瞼肌」,其功能是使上眼瞼張開,因為發育不良或鬆弛,所造成的上眼皮下垂,眼睛無法睜大的情形,雙眼有下垂跡象,給人一副沒有精神的感覺,嚴重的下垂感,會遮蔽視線影響視力,單眼的眼瞼下垂除了影響視力外,也造成顏面外觀的不協調感。眼瞼下垂可以分為先天性及後天性兩型。

更多詳細資訊

眼袋整形

老年型眼袋

是中年階層老化的開始,而眼檢的老化是臉部中最先產生的部位,因此隨著年紀的增長,下眼瞼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眼周皮膚與支撐眼球的韌帶隨之鬆弛弱化,皮膚彈性減弱同時框隔脂肪和皮膚也下垂,使眼球下增生的脂肪往下往外突出,造成有憔悴老化的外貌。

年輕型眼袋

形成原因多半是先天遺傳,20多歲的年輕人就有眼袋不是因為老化關係,是天生脂肪較多或眼輪匝肌,眼輪匝肌是眼睛閉合的組織,圍繞在眼睛四周圍,最明顯的特徵是笑起來下眼眶肌肉突出明顯,就是所謂的「臥蠶」,有不少的愛美人士為了增添魅力特地整型,若想要去除眼輪匝肌肉發達構造,要使用肉毒桿菌改善。

淚溝型眼袋

最主要原因是隨著年紀增長,眼輪匝肌、眼眶周圍皮膚失去彈性,下眼眶隔筋膜漸漸鬆弛老化,導致眼眶下方的脂肪突出。其次原因是因為地心引力因素使下臉頰往下垂,導致眼袋鼻側眶隔筋膜與骨膜交界處形成淚溝。

更多詳細資訊

更多眼整形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