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體驗談
白內障體驗談
術式: 近視雷射
徐瑞華
見證人: 徐瑞華
術式: 近視雷射
性別:
年齡: 38
職業: 教育相關
手術日期: 2012/8/22
診所: 台中大學眼科
諮詢員: 錢怡珊
術前 / 術後分享
徐瑞華分享照
手術前眼鏡 / 隱形眼鏡對我帶來的不便
我超愛自助旅行的!但是因為近視,旅行中難免不便!加上度數深,鏡片厚,鼻梁都被壓到不舒服!一般眼鏡,有度數的太陽眼鏡,隱形眼鏡...只要出門,就得帶一堆"傢伙"!去戲水,戴隱形眼鏡方便;但是容易感染。戴一般眼鏡,還要不時注意滑落鼻梁的鏡框....
為何選擇大學眼科
忽然,覺得明明有安全的雷射手術可以選擇,我為什麼不要試試看?? 好好享受每一次真正用眼睛看世界的精彩?! 查了不少資料,許多人都推薦大學眼科,所以,終於,在我快要40歲的時候,給自己的雙眼一次"重見光明"的機會!!!
檢查及手術過程中的感覺
我選擇的是台中大學眼科! 遇到一位解說超級清楚的諮詢員--錢怡珊。透過她仔細的說明,我對手術又多了許多的信心! 加上術前的檢查與分析,讓我更加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的手術是由院長操刀的!! 手術當天,我一點也不緊張!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如此鎮定! 過程中,幾乎沒什麼感覺⋯⋯! 稍微不舒服的時間,應該也只有兩三分鐘而已! 但都在忍受範圍內!
手術後所帶來的改變
謝謝怡珊得清楚解說;更謝謝蘇院長的精準手術技巧!!! 真高興我選擇了動近視雷射手術!!!
我想對大學眼科醫護團隊說的話
謝謝怡珊得清楚解說;更謝謝蘇院長的精準手術技巧!!! 真高興我選擇了動近視雷射手術!!!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