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預約檢查專線
近視代代傳?! 眼疾病變風險增
醫:近視矯治,控制增長是關鍵
近視會代代相傳嗎?根據國外研究統計,若雙親皆無近視,子女患有近視比例為7.3%;若雙親皆有近視,其子女得到近視比例則高達45%。除了遺傳外,環境也是造成學童近視的重要因素之一,莊雅鈞醫師提醒,身處數位時代的我們,就算不近視也不能忽略孩子的視力問題!近年來,學童早發性近視與高度近視比率明顯增長,學童視力的預防與矯治已是家長刻不容緩的首要議題。
了解更多>>>https://goo.gl/dPw3YM

老花眼迷思大破解

迷思1 老花等於遠視?!

遠視是因為角膜或水晶體屈光度過小或眼軸過短,導致光線聚焦於視網膜後,看近處比看遠處模糊,而老花則是眼睛調節力隨著年齡增長而減退。

迷思2 年輕有近視,老了就不會有老花?!

老花眼的發生與水晶體因年齡增長失去彈性,加上睫狀肌老化後變弱有關,不論有沒有近視、遠視或散光,每一個人都會有老花眼的問題。

老花眼矯正方式除配戴老花眼鏡外,針對不方便或不願意戴眼鏡的老花民眾,可選擇老花近視雷射,同時有白內障者,則可考慮抗老花晶體置換術,過程約一個下午,白內障及老花皆可調整!

大學眼科溫馨提醒您:每半年應定期視力檢查,若有老花眼症狀應儘早就醫


Q. 雷射諮詢檢查之前,需要注意什麼?

A. (1)檢查前,並未限制飲食、飲酒,但建議前一晚保持充足的睡眠,維持平常的狀態接受檢查。(2)為了讓被壓迫變形的角膜恢復,提升術檢準確度,戴軟式隱形眼鏡者,需於檢查前1~3天停止配戴;硬式、散光片、遠近兩用鏡片的使用者則需停用1周以上;配戴角膜矯正片者,請於檢查3個月前停止使用。(3)檢查當日可上妝,但需避免過濃的眼妝。

Q. 有乾眼情況可以手術嗎?

A. 若是由眼睛疲勞或隱形眼鏡造成的乾眼症狀,多數患者都能接受手術。但根據檢查結果,也有不適合老花近視雷射手術的案例,因此建議先進行專業術前諮詢。

Q. 幾歲可以做老花眼治療?

A. 一般40歲開始,就會有輕微老花眼症狀,如看小字很吃力,或做穿針線、剪指甲等精細的動作出現眼睛對焦吃力的情況,此時就可以開始進行老花眼治療~


 

雷射好友家庭日

中秋連假不烤肉,我們看棒球去!!!!

在中秋節的連續假期,我們包了內野區100個座位,讓好友兼球迷們都可以開心的觀看球賽~賽前我們一如往前進行拍照上傳FB的活動,完成內容即可獲得加油棒一組,現場的其他球迷朋友,看到活動也都非常想參加呢!

回選單
想知道自已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 iFS-Zlasik 預約術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