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預約檢查專線
根據研究報導指出,視力差的老年人容易提升跌倒骨折風險,而且視力不好,也容易引起心情不好,情緒低落~可見老年人的視力健康非常重要!
除了老花之外,白內障也是每老年人都會有的視力問題,只是發生的時間早晚、輕重不同而已。
★千萬別再受舊有觀念影響有所迷思,而延誤白內障手術的最佳時機!可是會引發青光眼等更嚴重的視力問題哦!

孩子鬥雞眼、脫窗,非得開刀治療嗎?

媽咪:小朋友還小,看不懂視力表,3歲以後才請眼科醫師檢查才有用?

醫師:錯!只要眼睛發現任何問題,就算年紀再小也應該馬上就醫!別錯過「學齡前的黃金治療期」!

俗稱的鬥雞眼、脫窗,是眼睛的斜視問題造成,大部分斜視都跟遺傳、體質有關,少部分是後天外傷造成,但是否需要開刀、幾歲的時候開?都必須看孩子的狀況與醫師討論。

●小叮嚀

如小朋友有歪頭、瞇眼、側頭看東西、對物體抓不準距離感或常跌倒等現象,父母親都應多加留意是否有斜視的可能,或盡早諮詢專業醫療人員。

>>點我看更多


Q:之前曾經做過近視雷射,最近發現又近視了,請問可以戴隱形眼鏡嗎?

A:上述情況一般來說配戴眼鏡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是想配戴隱形眼鏡的話,必須先評估眼睛的角膜弧度,最好再回診讓醫師檢查看看狀況,可能可再微調,但要詳細檢查。在此提醒手術朋友,即使術後不用戴眼鏡了,也要好好的愛護及正確使用眼睛,不要太累,每30分鐘休息10分鐘才是眼睛保養的王道喔!

Q:雷射後,多久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A:雷射剛完成後,部分人可能會感覺眼前有層白霧,經過2-3小時會逐漸改善,恢復快慢,視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但隔日大多可恢復正常生活與工作。

Q. 視力可以恢復到什麼程度?

A. 依術前的個人眼睛狀況,及目標設定差異而有所不同,請試想最佳狀況是戴上眼鏡或隱形眼鏡後的視力。經詳細術前檢查後,醫師會再做說明。


 

幸福88節專案2018/7/23~8/31

「線上預約白內障及黃班部檢查」掛號費優免

>>點我前往活動網站

回選單
想知道自已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 iFS-Zlasik 預約術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