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預約檢查專線
【雷射好友會員日】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你在哪呢? 大學眼科與會員們一起到桃園球場看棒球過母親節喔! 貼心的e寶當天還準備了康乃馨獻給媽媽們。 今年大學眼科特地包下「大盛樂園」場地,只為了給會員球迷們最尊榮的感受。 賽前桃猿隊的職棒選手林國裕、鄉長陳禹勳以及活力四射的啦啦隊員LAMIGIRLS特別到現場與會員球迷們合照,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現場還備有美味的日式燒烤、熟食和喝不完的飲料,讓會員球迷們可以一邊看球,一邊享受美食,體驗有別於以往的看球感受。 你看,我們的會員球迷笑得多開心就知道這個會員日有多棒了,你是不是也期待一起加入下次的活動行列呢?

每個人都會得白內障,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白內障是全球致盲率極高的眼科疾病,目前手術是公認有效的方式,白內障手術又是怎麼進行?每個人都適合白內障手術嗎

就讓眼科醫學及資工AR領域雙料專家- 大學眼科黃宇軒醫師告訴你!

黃宇軒醫師News98電台白內障主題專訪這邊請 →http://t.cn/R3XXftX


Q. 近視雷射完後能再戴放大片嘛?

A. 若雷射完想戴放大片建議還是需先行讓醫生檢查確認是否可以戴放大片才能戴喔!

Q. 幾歲開始適合做老花眼治療呢?

A. 一般40歲開始,就會有輕微老花眼症狀,如看小字很吃力,或做穿針線、剪指甲等精細的動作出現眼睛對焦吃力的情況,此時就可以開始進行老花眼治療。

Q. 請問斜視可以矯正嗎?

A. 您好,當兩隻眼睛無法同時注視同一物體,這種情形稱為斜視,建議在學齡前進行矯正,才能得到較好的視覺效果,若錯過黃金治療期,斜視易轉變成弱視。斜視的治療可分為手術治療,以及視力訓練(如戴眼鏡、戴眼罩遮蓋好眼、眼視軸矯正訓練等),建議先前往醫院或診所進行檢查,並且與醫護人員進行溝通討論後再行治療喔~


4/6-4/9臺北第三屆「銀髮族健康樂活展」圓滿落幕

這次是大學眼科首次參與銀髮族展,展場內對於年長者的醫療、行動、休閒、生活等類別內容,一應俱全!在此次展覽中,大學眼科提供多種檢查儀器,檢查完成後由專業的護理人員進行解說;此外配合大會現場活動,特別邀請眼科醫師上臺演講,為參展的民眾加強眼睛保健觀念。

回選單
想知道自已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 iFS-Zlasik 預約術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