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預約檢查專線
JCI.JPG
main.JPG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你…缺席了嗎?!
40出頭就老花,從前幫孩子剪指甲的甜蜜時光,頓時變得力不從心!拉遠了與孩子間的距離,也模糊了相處回憶~「老花近視雷射」老花、近視或遠視、散光皆可調整,擁有清晰視力~陪伴孩子一起成長,關鍵時刻,不缺席!

親愛的爸爸們:

工作忙碌之餘,是否曾留意過自己及爸爸的眼睛健康?身邊的幸福美景,是否悄悄的被忽略漠視了?

年輕爸爸 (40歲以下):

因為工作繁忙、長時間使用3C產品,忽略的眼睛健康,也忽視了孩子成長上的甜蜜細節。

檢查項目:近視雷射檢查

熟男爸爸(40-55歲) :

40出頭開始出現老花現象,老花是自然的老化現象,水晶體隨年齡失去彈性,調節功能下降,使得近距離事物看不清楚。陪伴孩子閱讀,本應是甜蜜幸福的時刻,卻變得利不從心?!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錯過了不會重來,把握當下,清晰視力,記憶所有動人時刻。

檢查項目:老花近視雷射檢查

老年爸爸(55歲以上):

白內障是因水晶體病變,導致視力漸漸模糊,嚴重甚至可能失明,時間久了,世界多美,都快忘了;兒孫幸福的笑容,可曾留意過?清晰視力,擁有全世界的幸福。

檢查項目:白內障檢查

諮詢專線0800-74-74-88 (近視-近視-掰掰)


Q:檢查前需要注意什麼?

A:檢查當天可以化妝,但是眼妝請化淡一點。檢查前、手術前並不限制飲酒,但是最好能依平常的狀態前來接受手術。檢查、手術前最好能有充足的睡眠,讓身體休息。

Q:幾歲開始適合作老花眼治療呢?

A:一般40歲開始,就會有輕微老花眼症狀,如看小字吃力,或做穿針線、剪指甲等精細的動作出現眼睛對焦吃力的情況,此時就可以開始進行老花眼治療。

Q. 手術有後遺症嗎?

A.整體而言,抗老花近視雷射手術的安全性相當高,少部分案例可能因個人體質,於術後出現異物感,乾眼,或在光線較暗處,視線不清楚等症狀。上述情形會隨著時間逐漸改善,建議患者於術前和醫師充分討論是否適合進行手術,及了解可能發生的狀況。


【賀!大學眼科三度通過「JCI國際醫療認證」】

大學眼科繼2010年及2013年後,於今年7月第三度通過JCI國際醫療認證,醫療品質備受肯定,不僅為台灣少數連續三度通過此認證評鑑的醫療機構,在日益嚴格的新改版JCI審核規格中,在一千多條的審查標準中,大學眼科以趨近完美的高得分獲得肯定,世界同步的醫療品質,連審查評委都給予致高評價。

為確保病人安全,並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與就醫環境,大學眼科診所不斷以嚴苛的標準檢視自我,於2016年第3度申請JCI國際醫療認證。歷經多日的實地訪視,從病人照護、病歷紀錄、手術流程到設備安全,皆獲得高度評價,高標通過評鑑,顯示大學眼科診所具備國際級的醫療服務品質,不僅是拓展國際醫療一大助益,更是國內民眾眼科就醫的一大福音。

大學眼科未來也將持續秉持嚴謹的醫療標準,幫助每位病人達到看的清楚、看的舒適、看到更光明未來的境界,並致力追求至善的醫療服務品質。

註:

JCI (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國際醫療認證是全球具指標性的國際醫院評鑑機構之一,以「病人」為中心,強調高品質照護標準及注重病人安全,同時也是WHO委託負責國際病人安全的推動機構。
 

回選單
想知道自已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 iFS-Zlasik 預約術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