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預約檢查專線
main
<醫療新訊>童星樂樂在剛上小學時,被醫師診斷發現兩眼有不等視(視差)與弱視問題,讓樂樂媽媽好心焦。板橋大學眼科院長楊美娟醫師表示「視差問題有時甚至會造成學童弱視」,若視差未即時矯正,除了兩眼度數視差持續拉大外,還會伴隨著酸澀、容易疲勞、複視等問題,嚴重者甚至有偏頭痛的症狀,影響學習能力。楊美娟醫師說明,在6至12歲的學童視力矯正在一般鏡框方面,可參考「週邊視力鏡片」;而9歲以上學童可考慮諸如「角膜塑型術」等其他屈光矯正方式治療...請電洽 0800-74-74-88 或「點我了解」更多。

雷射如何矯正老花眼--眼睛神奇的融像作用,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大腦在成像的過程中也扮演著關鍵角色喔!當我們用雙眼視物時,物體在兩眼視網膜成像後,會傳輸至大腦的視覺中樞,透過融合而形成單一影像,並讓我們感受到物體的距離感以及立體感。而這樣神奇的「融像作用」,就是在進行老花眼矯正時所運用的重要調節功能。

「融像作用」如何運用在老花雷射矯正?

透過將兩眼度數調整成一眼接近平光(沒有度數),另一眼保留近視度數約25至150度,一開始可能會有些視差產生,不過由於兩眼的度數並不會相差太多,經由人體大腦視覺中心「融像作用」的調節後,很快就能適應。矯正之後,遠、中、近的視力都可以恢復清晰。開車、拿針線、看手機都ok,並且手術中也可一併調整散光與遠視的問題喔!

老花雷射矯正前進行模擬試戴

專業醫護人員會在術前為患者進行詳細的檢查與評估,讓患者先試戴鏡片,模擬體驗術後的視力狀況。

老花近視雷射的矯正優勢:

利用飛秒雷射溫和處理中老年齡的角膜,可以安全製作優質角膜瓣。

使用非球面準分子雷射,將兩眼度數調整為一眼接近平光,另一眼則保留近視度數約25~150度,並經由人體大腦視覺中心的「融像」自動調節功能,讓患者保持遠、中、近皆清晰的視力品質。

使用非球面準分子雷射有助於強化視覺景深,改善以往中距離模糊不佳的傳統雷射,對於經常閱讀書報、電腦及3C產品者,可起明顯效用。

溫馨提醒

老花近視雷射並非人人適合,必須經過多項嚴格檢查,確認各項數據後,才能接受雷射矯正。因此有老花的朋友,建議您可以走趟診所,幫自己的雙眼做個檢查並與醫師聊聊,了解哪種矯正方式最適合自己:) 


Q:雙眼可以同一天進行手術嗎?

A:近視雷射經過20多年及3000萬人次的長期臨床驗證,安全性相當高,全球各主要國家的衛生組織和眼科醫師也幾乎都同意並採取在同一天完成雙眼雷射手術的方式。


★兩岸交流!大陸白內障專家至大學眼科進行參訪與手術觀摩

大陸知名眼科白內障專家張勁松、張紅、陳偉蓉、張廣斌、羅怡、黃雲貴一行六人應邀到臺灣與大學眼科(大陸稱為太學眼科集團)進行學術交流

 

★南崁大學眼科、信林大學眼科,全新開幕!

信林大學眼科診所(原信林眼科),由林惠郎醫師主持,三重在地20年,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雷射諮詢專線: 0800-741-100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51-1號1樓

南崁大學眼科診所(原大明眼科),由李政儀醫師主持,南崁在地20年,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雷射諮詢專線: 0800-747-111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332號1,2樓

★台南、鳳山大學眼科全新引進七次元準分子儀器EX500,提供您優質的眼科視力矯正方案,近視、散光、遠視、老花,皆可調整!

雷射諮詢專線:  台南大學眼科:0800-414-888   鳳山大學眼科: 0800-014-777

★站前、新南、大學眼科全新引進白內障飛秒雷射

讓您重獲視力第二春!白內障、近視、散光、遠視、老花,皆可處理!諮詢專線:0800-74-74-88

回選單
想知道自已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 iFS-Zlasik 預約術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