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體驗談
白內障體驗談
術式: 近視雷射
吳虹儀
見證人: 吳虹儀
術式: 近視雷射
性別:
年齡: 25
職業: 其它
手術日期: 2011/7/30
診所: 台南大學眼科
術前 / 術後分享
吳虹儀術前
吳虹儀術後
手術前眼鏡 / 隱形眼鏡對我帶來的不便
我覺得困擾的莫過於戴太保水度不夠的隱形眼鏡,整天下來的乾澀感覺,就好像眼睛快窒息一樣。至於眼鏡,在運動時,當眼鏡也跟著搖搖晃晃,三不五時還得推一下,當下真的會很想把眼鏡丟在一旁。但礙於近視過深,沒有眼鏡就像靈魂之窗被關了一半,所以還是得戴,冏。
為何選擇大學眼科
其實打從一開始,我根本沒想過要做近視雷射。就是二個字「害怕」! 只是無意間點了大學眼科在網路上的廣告,又這麼剛好看到堂姊在網路上分享到大學眼科做雷射手術的心得,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才決定先安排術前檢查。做了相關檢查後,聽了何先生耐心的解說,也詢問堂姊做完的感覺,也沒想到要去和其它診所比較,身邊親友有親身的體驗多少也比較安心,所以術檢後一星期就馬上決定做近視雷射。
檢查及手術過程中的感覺
手術過程中除了緊張還是緊張,但不管是醫師或護理人員都會在旁安撫情緒。本來很擔心手術會不會痛,但手術很神奇的在看著紅點中渡過了~硬要說最不舒服的時候,就是從臉上撕下膠帶的時候T T
手術後所帶來的改變
感謝超級親和、超級專業的你們~!!!
我想對大學眼科醫護團隊說的話
感謝超級親和、超級專業的你們~!!!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