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見證
過去曾幫親愛的太太動近視雷射手術,現在自己也親身接受老花近視雷射,一併解近視、老花和散光問題,視力比以前戴眼鏡時更佳清晰!
終於可以拿下架在鼻樑30年的厚重眼鏡,這種無拘無束、視力清晰的感覺,真令人滿意! 動完老花近視雷射後,視力恢復良好,十分清晰,打起球來,精準度更佳,動作也變得更快速,殺球功力大躍進!
運動、看診時,近視總是我的最大負擔,近年連老花也找上門,工作、生活都變得十分不便!親身接受近視雷射手術,它讓我「無感」、「無痛」,我非常滿意手術後的效果!
甩開近視後,目前開車、看診、慢跑、抱小孩,都好方便啊!無拘無束感受,無限寬廣的視野,還可以隨時戴上帥氣的太陽眼鏡,真是太讚了!
老花見證分享
當近視遇上老花眼=麻煩無限大!
大學眼科儀器新、技術新、價格透明,諮詢員術前檢查詳細又專業,手術過程在醫生和護士的引導下,很快就完成了,很多術前擔心的事都沒發生。留下100度的近視換來看遠、看近都不必戴眼鏡的方便,真的很值得。

已戴眼鏡近40多年,和它形影不離,但最近因年紀大容易忘了放在哪兒,所以為了找眼鏡,狠下心來問朋友那兒可以做雷射? 朋友建議來大學眼科,所以實在太棒了!!

隱形眼鏡戴久眼睛會覺得乾澀、不適,手術後不用戴眼鏡就看得清楚,感覺很高興、輕鬆!
我是警察,工作上需要專注與專業,但現在隱形眼鏡戴不住了,也有了老花眼,對工作及生活都造成影響!
雖然我是警察,但也是孩子的父親,想要記住孩子成長的每一刻、每一個笑容,做一位孩子眼中無敵巨人爸爸!
老花近視雷射-預約術前檢查
預約諮詢老花眼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