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預約檢查專線
PresbyLasikFB
mainbanner
快速準分子雷射掃描頻率,矯正100度僅需1.4秒,治療時間短;7次元全眼即時追蹤,雷射定位精準;客製化雙非球面治療方案,提供專屬的統合式解決方案...more

定期眼睛健檢 常保清晰視野

長長的春節假期中一直宅在家看電視、打電動,小心近視突飛猛進!

多數的近視,都是由於長時間近距離過度用眼所導致。研究也發現,在年紀愈小時產生近視,度數增加的速度就會愈快,日後容易成為高度近視者,可能引發青光眼、白內障及視網膜病變等後遺症,甚至可能造成失明,使彩色人生變黑白。

因此不論大人、小孩,眼睛保健可不能跟著過年就停工,若過年期間太過操勞、過度眼用,年後就應多留意,假使出現眼睛疼痛、不適,近視度數加深等症狀,需及早就醫,平時也應定期至眼科檢查,才能常保眼睛健康和清晰視力!


Q:連續假期想安排出國旅遊,近視雷射後可以搭飛機嗎?

A:做完近視雷射手術隔天就能正常搭飛機,不會因為飛機起降、壓力變化造成眼睛傷害,是相當安全的,只是在密閉空間中,眼睛較容易感到乾澀,只要適時補充人工淚水即可。


回選單
想知道自已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 iFS-Zlasik 預約術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