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預約檢查專線
t1t2
main
7次元智慧型準分子雷射配備的「7次元全眼即時追蹤系統」,可以瞬間偵測眼球運動,即時(real time)因應眼球細微的角度變化,將雷射光照射在正確位置,確保視力矯正品質。...more

低溫開暖器眼乾,角膜恐搓破皮

天氣冷颼颼,許多人會在家中使用電暖器來取暖,但過於乾燥的空氣,不只使皮膚過乾,還可能會使眼睛角膜缺水,若用力揉眼,恐會導致破皮感染!大學眼科總院長林丕容醫師就指出,日前有一位長期戴隱形眼鏡的上班族女性,在家中使用電暖器,因為眼睛乾澀不已而猛揉眼,但卻發現眼睛極度不適且視力模糊,就醫後發現眼膜破皮感染,經治療後現已無大礙,她驚呼,下次不敢再隨便揉眼了!

林丕容醫師提醒大家,使用電暖器時,避免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以免眼部過於乾燥,若有不適,建議以使用人工淚液濕潤眼睛取代揉眼睛。

另外,低溫也讓許多人會去泡湯暖身體,林丕容醫師也提醒大家,不要戴著隱形眼鏡泡溫泉,或是三溫暖,因為高溫容易使含有水份的隱形眼鏡脫水,使鏡片沾黏眼睛,摘下時可能會使眼睛受傷破皮,若水中有細菌,恐造成感染,因此呼籲大家使用隱形眼鏡時,要特別注意!

更多眼睛保健訊息 https://www.eyedoctor.com.tw/ContactLenses/index.html


Q:我年紀大概40多歲,一眼老花,一眼散光+近視,這樣可以治療嗎?

A:目前飛秒老花近視雷射,可以透過電腦程式設定,針對個人眼睛狀況,進行客製化治療,同時改善兩眼的近視、老花與散光,看遠看近都OK!


即日起,國內白內障權威-林鴻源醫師,於每周三下午,在站前診所 開設「高階白內障特別門診」,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http://www.cata.com.tw/index.aspx/News/News04

 

即日起,視網膜權威賴史忠醫師,於每周三、周六晚間,在永和診所 開辦「糖尿病視網膜特別門診」,提供民眾高品質就醫服務!

https://www.eyedoctor.com.tw/TPEStation/doctorInfo.aspx?DUID=50

回選單
想知道自已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 iFS-Zlasik 預約術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