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預約檢查專線
61_1070_6149_msou
近視雷射矯正是許多近視又不想戴眼鏡者的福音,但網路上流傳著近視雷射手術十年後會出問題、眼科醫師自己也不做近視雷射等疑慮,困擾著許多想經由雷射解決生活不便的人,但這些都是真的嗎?
新莊大學眼科陳威霖醫師說明,根據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資料顯示,近視雷射手術自民國85年引進台灣,截至103年已有超過20萬以上的案例,而依據Market Scope國際市調研究指出,近視雷射發展已近30年,技術相當成熟,全球已近三千萬手術實例,美國軍方及太空總署NASA均核准軍人、海豹特種部隊及太空人接受近視雷射矯正,皆證實了雷射手術的高品質矯正效果及安全性!
陳威霖醫師表示,大學眼科共有百餘位醫護同仁已經做了近視雷射矯正,他自己也做了老花近視雷射,同時也為他太太做了近視雷射矯正,這也釐清了眼科醫師不做近視雷射的迷思。最後,他也提醒民眾,在施作相關近視雷射手術時,需徵詢專業醫師的評估與意見,術前詳細檢查、並與醫師良好的溝通及術後完善的保養,才是提昇近視雷射安全的不二法門。
>> https://www.eyedoctor.com.tw/Lasik/ 或電洽 0800-74-74-88

【隱眼族EYE注意!!!】

天氣忽冷忽熱,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時,容易造成眼睛紅腫、發炎等現象。最近這樣就醫診斷的案例,增加了3到4成
忠孝大學眼科葉威毅醫師指出,配戴隱形眼鏡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1) 除了注意配戴的時間和頻率外,也要注意天氣變化,以免因環境因素導致眼睛乾澀
(2) 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因透氧性較差,配戴時間建議低於6小時
(3) 如配戴變色片後產生色素脫落,造成眼睛發炎等症狀,使用生理食鹽水或眼睛沖洗液沖洗後若未改善,一定要立刻前往就醫!
 


Q. 我有近視+散光+老花,也可以解決嗎?

A. 可以的,老花近視雷射可以方便您看遠看近不用配戴眼鏡,根據個人的情況與需求作個體化的治療,亦可同時矯正散光,建議可先做免費術前評估與醫師溝通手術方式。

Q. 手術有後遺症嗎?

A. 整體而言,近視雷射手術的安全性相當高,少部分案例可能因個人體質,於術後出現異物感、乾眼或在光線較暗處視線不清楚等症狀。上述情形會隨著時間逐漸改善,建議患者於術前和醫師充分討論是否適合進行手術,及瞭解可能發生的狀況。

Q. 做完手術隔幾日可以坐飛機?

A. 一般來說手術後隔天就可以安排搭乘飛機了,但由於機艙內空氣較乾燥,建議您於搭乘時間內,多點用人工淚液,降低眼睛的不舒服感;故建議您手術隔天回診時,將您的行程安排告訴醫師,醫師除了為您檢查術後狀況外,請其開立足夠的藥水,讓您在旅途中更為安心。


回選單
想知道自已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 iFS-Zlasik 預約術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