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預約檢查專線
main
她笑眼迷人、她明亮雙眸!但你…卻總是兩眼無神,皺眉瞇眼~一會兒歪著頭、一會兒推著眼鏡,手機拿遠又拿近,卻還是看不清LINE的訊息及FB要不要按讚?!
「老花近視雷射」老花、近視或遠視、散光都可調整!一個下午,輕鬆減齡~年輕不顯老!沒了老花,連舉止都變時尚了!

軟式隱形眼鏡比硬式的氧滲透率還低,長久配戴者,容易造成角膜缺氧,導致角膜內皮細胞數目減少,由於角膜內皮細胞無法再生,致使眼睛角膜年齡提早老化。硬式隱形眼鏡好處是透氧率比軟式眼鏡較高,鏡片壽命與適應期也比較長,感染率較低,若沒有做好正確清洗程式,也是會引發眼睛感染。

隱形眼鏡的可能併發症:

1.巨大乳突性結膜炎

巨大乳突性結膜炎是隱形眼鏡族的專利,通常只要停止配戴一段時間就會痊癒,但繼續配戴就有可能再次復發,通常引起的原因是結膜對隱形眼鏡材質或眼鏡表面的蛋白質沉積物過敏。症狀是配戴隱形鏡時眼睛會發癢,有黏液分泌物,上眼皮有異物感,視力模糊又無法久戴。

上眼皮有異物感、眼睛癢有黏液分泌物、戴隱形眼鏡有霧視。

2.淺表層點狀角膜炎

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最好不要戴過夜,因為會導致角膜上皮細胞因缺氧而水腫,易脫落造成破皮,因為角膜沒有血管,產生抗體少,白血球等抗發炎的細胞不易進入角膜,所以一但異物入侵就容易感染而造成角膜潰瘍,即使痊癒也會留下白色混濁的瘢痕,如果擋住瞳孔影響視力,嚴重甚至失明。

異物感、充血、刺痛 ※ 輕度情況無症狀。

3.眼表面破皮

長久戴隱形眼鏡,無法清洗消毒鏡片的沉積物會開始腐化刺激眼睛,主要原因是隱形眼鏡與眼球表的之間的淚液無法正常流動,加上使用超過正常期限的隱形眼鏡,會吃掉眼睛的表面細胞,開始出現淺表層點撞破皮現象。以上現象,平時使用者不會發現,往往等到嚴重時會出現眼睛刺痛、紅腫與癢的症狀。有異物感、充血、刺痛、畏光、流淚、眼睛張不開。


Q:可以在檢查當天進行手術嗎?

A:初次檢查時,會使用讓瞳孔放大的眼藥水,因此無法在當天進行手術,但若經過預約,最快可於檢查的隔日進行老花近視雷射手術。

Q:諮詢檢查前需要注意什麼?

A:檢查前,並未限制飲食、飲酒,但建議前一晚保持充足的睡眠,維持平常的狀態接受檢查。為了讓被壓迫變形的角膜恢復,提升術檢準確度,戴軟式隱形眼鏡者,需於檢查前1~3天停止配戴;硬式、散光片、遠近兩用鏡片的使用者則需停用1周以上;配戴角膜矯正片者,請於檢查3個月前停止使用。檢查當日可上妝,但需避免過濃的眼妝。

Q. 視力可以恢復到什麼程度?

A. 依術前的個人眼睛狀況,及目標設定差異而有所不同,請試想最佳狀況是戴上眼鏡或隱形眼鏡後的視力。經詳細術前檢查後,醫師會再做說明。


回選單
想知道自已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 iFS-Zlasik 預約術前檢查